這一兩年來,連不涉獵占星的人都會說「水星逆行」。
水星逆行有什麼特別重要需要一直強調?
一年至少三四次,難道每次都有事?

我個人覺得水星逆行期是強化個人觀察或察覺能力的時候。
對於學習現代占星者是很好的週期,
會強化個人的觀察及敏感度。

昨天戶長外甥決定買房,想請我家戶長出馬看一下,
對方已經斡旋金轉訂金。戶長原本不想看,都下定了,
沒有空間可以談判了。
當下我就開了個盤,總覺得這盤怪怪的。
於是找同好一起研究一下。

到親戚家後,我跟對方說,盡可能的九月六號後再簽約。

星盤上兩個逆行星,有關房屋的宮位與簽約的徵象星都不佳
水星逆行之外,土星逆行、木星12宮。
買賣雙方無相為連結。其實我覺得雖然訂金已付有可能有變化。但是,我也不想烏鴉,買房子可是喜事一樁。
之後跟他們一起去看房屋,後來外甥說屋頂有些漏水,
哇,一陣驚訝,在之前「文琪」有說看看天花板有無漏水。
我是半信半疑,沒先開口,好在外甥先提,
果然是有漏水現象是在主臥室的天花板。

但是,戶長去「巡邏」回來後。
傍晚仲介來電意思說今天原本要簽約,漏水事情之前已經告知,修繕部分屋主堅持要先簽約才要處理以免萬一買方後悔,
結果今天沒約簽成,無論如何都要先簽約。
而且簽約前的但書也讓外甥覺得仲介一面倒,沒有幫他協調。
搞的外甥很不舒服,再加上舅舅驗屋之仔細,又留下殺價的伏筆。讓仲介緊張,增加成交困難。
碰到一個實事求是者,很難剃頭的程咬金。

眼看從歡天喜地的看房到烏煙瘴氣的轉折,
外甥很不喜歡被逼簽約,又加上屋主只願意承諾
「現況不漏水交屋」抓漏,原本就不容易,
我對外甥說,買房的重點在哪裡?

如果是為了方便小孩離阿公家近,就算稍微漏水,
是否瑕不掩瑜呢?三四十年的舊公寓這個現象很普遍。
我說:「你兒子上升雙魚星群,他跟水是很有關係的。
(這小孩是個摩羯座,上升卻是雙魚星群)
外甥說:這麼說起來,懷孕時他們住蓮池旁,出生後住在河堤邊樓下是剛好是水電行誒。好巧。
我現在的心情很不想買,我又不急,屋主急什麼?」

我建議他明天再處理,今天還在情緒內不適合做決定。
在這個時期,要買到合適的價格、坪數、房間很不容易,
沒有完美的房子,只有想要出手的價格,
我建議他可以藉機再殺價,只要還沒簽約,不要再執著漏水的部分了(星盤中漏水這事兒,無解。水逆對分海逆四宮能怎辦?反反覆覆出現)。
請他再好好的思考分析利弊,做出最好的決定。

當晚我跟戶長說:你變成仲介的水逆啊,他以為碰到年輕人很好成交,眼看斡旋轉訂,結果你的出現人生變成黑白。
在卦盤上,買賣雙方是沒有相位的。
要成交就已經有困難度了。
(我一直都沒透露這個訊息影響他,真心希望他買成)
的確,代表買家的外甥火星在火相星座,與木星土星有六分三分相,讓他找了舅舅來參與幫忙,無端增加了變數。
戶長說:我就是水逆啦,來當程咬金的水逆啦!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買成,雖然星盤上彼此沒有相位。

對於 仲介 他洗了三溫暖,可能會失敗,屋主將收回自己處理,他一毛也賺不到。

對於外甥 經歷了心情上的過山車,本來要去慶祝他首購買房,到晚上一切變得不確定。

當然,我們也可以說這樣的事情常常在發生啊。
有什麼奇怪的?
當在本人的經驗值裡不曾有過的事件或情緒,
水逆就是一次挫折的學習。
下次的水逆可能會換湯不換藥的事件。
過去的經驗會歷歷浮現足以讓我們應付現在式。
所以,我們用個人的經驗去評斷他人的經驗值,
可能就會是一種偏頗。
正常來說,
我們不會紀錄自己的經驗、經歷與宇宙天象有何關聯,
除非,學習觀星術,長期的觀察行星運作與人的關係。

這次的水星在處女座對分海王星在雙魚都是逆行,
更是帶來溝通不良的現象,當然與過去有關。
這次的年改鬧場,很符合這組相位。
任何個人行星遇到外行星,社會事件會更明顯的呈現。
這就是集體意識的展現方式
年改問題,是已經發生過的,剛好是處女座與公務人員有關。
(之前的大停電我說過瞎貓碰上死耗子事件否會再出現?)
既然是一組逆行對分行星,都在自己的守護星座上,
表示自己的訴求沒有被重視聽見,需要被回應。
其實更明顯的是集體「日常現象失控」狀態。
後面還會有嗎?
我們再持續觀察下去到水星順行前還有什麼集體現象?

螢幕快照 2017-07-11 下午10.32.3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