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議題關鍵在於「克服」。如果克服成功 凱龍也是一種天職,往往有出色專業的表現。

凱龍所影響的星座需要再看主導星的的狀況判定議題的強弱。

 

凱龍火相星座

牡羊座:自我形象、信心創傷

            身體虛弱無法為自己奮鬥,可能是生理也可能是心理。

            對於主動是陌生的,對積極被動,削減行動力。與害怕有關。

獅子座:自我表達的阻礙。可能害怕「舞台」。

            羞於展現。覺得自己像是沒鬃毛的獅子。

            否定自己的才華、看不見自己的創意受創傷的勇氣。

射手座:信念、真理、直覺的不確定。缺乏信心。

            轉而追求向外界不斷的「學習」。

            對自己的 自我和內在中心思想缺乏指南針。

            可能會在思想信仰上變得「執著」過度的相信或不信。

凱龍風象星座

雙子座:交流、溝通智慧的缺憾。

            無法清晰的溝通或立刻的理解

            學習與解決 有一定的阻礙需要克服

            可能的學習障礙。聽、說、讀、寫 的生理或心理問題

天秤座:關係、承諾、和諧的缺憾。人際關係困難。

            伴侶上的缺憾,相處的矛盾。或容易吸引人際關係障礙的人。

            天秤座是強調平衡、和平,此類人很難平衡,而且不容易和平。

水瓶座:會與缺憾傷口抱持距離,讓自己無感。

           覺得自己是外星人無法與現在的星球適應。

           感覺「人」令自己困擾。產生自我懷疑而自我隔離。

           缺乏同理心特別是在情感、感受這方面。

           理性可能是凱龍水瓶人的bug。(過度或缺乏)

           不喜歡溝通,批判性強。可能不善於溝通

           走出自己的障礙,進入團體,特別是義工、志工類型讓自己適應感受

           弱勢團體,看到自己的亮點。

螢幕快照 2019-11-13 11.37.5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占星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