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術像是一種判斷、觀察學。
我會比擬類似醫學系統。基本規則理論都一樣,
最後還是會分類別的內科,外科。內外科各自再細分。
大家如果有就醫的經驗,由於分科的關係,去心臟科問泌尿科,

大多的醫生會說病症沒有關係。因為他們研究至少沒有專科清楚。
但是也因此可能讓病人錯失醫病的黃金時期(這就是我父親的經驗)。

占星並沒有醫學的分科系統,大約分為兩類傳統占星、當代占星。
傳統占星像是西醫 結果,當代占星像中醫 起因。
如果有經驗過標準中醫過程就知道中醫的看病流程。
當代占星中,我個人更有興趣的是「心理占星」。

只是,
當個人需要找占星師時,無法分辨每一位占星師的不同之處。
我會建議無論找哪一位占星師,當事人要先明瞭自己找占星師的目的與問題,才有可能得到答案。
這個答案是正面解答以外。
找錯「占科」也是一種正面的答案。

一杯咖啡星盤分析的活動仍舊在繼續。
謝謝每一位願意與我分享的盤主。
在我們共同進入時間流,進入個人的故事、議題中,很願意敞開感情分享自己可能不願意、不敢碰觸的部分。
我也得到了豐富的回饋。感謝參與的各位。
參加活動的盤主幾乎不是對星盤一無所知,
他們都有共同的心得,這樣星盤分析的經驗是不曾有過的。原來這就是「心理占星」。也進而認識心理占星。
這段喝咖啡的時間,他們也重新或是用新的角度取省視自己的星盤與生命。

心理占星的領域讓我們認識生命中的節點與門檻。
認識我無法理解的衝突,甚至「關係災難」。
關係之間的和解並不是從原諒開始,
是從理解→消化→包容→消化→原諒。
每一個箭頭、消化都是時間過程。
和解、原諒沒有時間的消化,
都是強人所難甚至演變成一種罪疚感。
結果離關係愈來愈遠,心中的感情被恨意怨念取代。

心理占星就像是一種「透視過濾系統」這樣的系統幫助個人去「消化」。
「精雕細琢希禮占星讀書會」與其說是「讀書會」,不如說如何幫自己建立「透視過濾系統」消化過去人生的議題,從認識、理解開始。
心理占星分析,不會是一次便可成就結果,像中醫一樣,
需要時間、觀察、感受、調整再用藥。
讀書會基本是出於上面的動機啟動的「自我療癒」團體。
如何透過占星系統自我解決面對生命議題而且有同伴與你一起。

歡迎鼓起勇氣參加自我療癒占星讀書會
細節請看連結 https://bit.ly/39fmV30

二月的三個星盤分析名額開始
報名方式:請寫出自己困擾的議題或是故事
可以用訊息或是 astro.yvo@gamil.com

看盤分析是一種緣分不求緣不強緣會持續到五月

歡迎分享資訊無論是讀書會或是一杯咖啡

中醫的把脈當盤主根據我的問題提出的自述也是我的把
脈、聽、聞、感受期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