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則相關於青蛙的知識

蝌蚪變態成青蛙,需要歷經很大的變化,包括器官及組織的重整

而「碘」對蝌蚪的發育相當重要。

若是缺乏 碘 蝌蚪 只能從小蝌蚪變大蝌蚪,無法正常發育成「青蛙」。

 

當我們在說 轉化蛻變的時候說的是 天蠍座。

青蛙的轉變更具有代表性。轉化能否成功對於天蠍座是必須的過程。

天蠍座一直在尋找自己轉化的契機。

蝌蚪缺乏碘變無法成長出腳。只能變成「大蝌蚪」。

天蠍座 對自己的目標是相當的明確,確定目標的時候那種執著超乎「人類的想像」!

即便是火坑也會往下跳的堅持。

江山可改,本心不移。直到灰飛煙滅。

但是,

在目標確定之前,他們卻像個躁動的過動兒,不停尋找自己轉化所缺的「元素」,

像個帶著巡航器不停的尋找。。。。

不同的從周圍環境、關係、人物、事件  找尋這個幫助他轉化成另一個實體的元素。

而且是迫切、心急的。

當一切不如預期時,也就是找不到那個必要元素時,

天蠍座可能就放棄轉化,或者說,

他用更積極的方式「快速」的轉化,最極端的方式可能是「自我消失」。

 

有趣的是當我尋找  碘  的占星對應星座或行星時  

居然是「太陽」或是延伸「獅子座」。

太陽是非常具象化的一個形象。

如果用人文占星的對應解釋,太陽是最具有「我」的意義

蝌蚪缺乏碘無法轉化青蛙,天蠍座缺乏屬於它的「碘」無法轉化成他想成為的「我」!

對於天蠍座,找到生命的轉化元素何其重要?

問題在於他們的確不停的持續找,每一次都以為自己找到重要的「轉化元素」

也可能找到的是「毒藥」

也可能變成他(她)以為青蛙應該有的模樣

最終他知道自己仍舊是「蝌蚪」

 

天蠍座與獅子座的四分相

或許,我們說

天蠍座在尋找自己的對外應有展現的樣貌時

與他是否具有轉化的「必要元素」習習相關

不一樣的元素,會產生不同的「我」

也就是他需要先決定人生的目的地

才能根據目的地決定身份的轉變

他們絕對不會只有一次的變身

重點是,目的地在哪兒?座標的最終設定

62001807_1272586019577466_8163615042982379520_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