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七月二日入獅子座

2019春分圖太陽合相凱龍,管理星在金牛座,

在當時夏希的分析就已經指出火星會是今年重點。
無論是個人的生存、為自己奮戰的議題。
幼兒能否安全成長。
火星與南北交23度形成相位,家庭父母效能被凸顯。
南北交位在摩羯、巨蟹座軸線,
任何內行星與南北交形成相位都會帶出這兩組星座的徵象。

無論是家庭、父母、政府、父母官、公司、管理。
火星 在春分起始時的金牛座,一路行進到巨蟹座,
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件都與摩羯軸線意義相關。

上次華航罷工 火星與摩羯南北交軸線形成壓力相位。
火星端點於牡羊座。
這次火星於巨蟹座合相於魔羯南北軸線,離相位。
火星能量不同,這次可能是強勢的對抗。

春分牡羊主題賦予了火星凱龍色彩,火星將帶著自我價值被重視,

無論是死亡、傷痛、奮戰到底、甚至無言的抗議(無法長大的孩子),

在火星進駐獅子座強化了火星能量的同時,水星先入境獅子,同時繼續挑戰著摩羯、巨蟹軸線。

請容許我用「狹隘的」角度詮釋:
父母要繼續重視自己還是孩子?
公司要繼續重視未來的同時是否要照顧到員工的需求?
政府要繼續在意自己的權力還是人民需求?

這一切與價值、安全感、同理心、被理解的感受。
火星不是僅僅是「凶星」,
如果沒有這個「凶星」無論定義它是衝突、競爭、暴力。
另一個含義是「自我保衛抵擋外在的暴力」。
若是沒有這個凶星,自我防禦能力,
將會被人際系統「物競天擇」淘汰。
競爭原本就是「留下最強的物種」。
團結才能活!單獨者將最快被淘汰。

所有的個人受傷的議題,
在獅子座被強調的是「請重視我」。
這個獅子座將是火星壓力鍋的臨界月份。

水星將在獅子座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