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在人文占星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是太陽的御前護衛之外,也是亞瑟王騎士。
這個騎士所接受的使命是否正確決定太陽的目標方向。
火星是我們確立自我的重要行星。
火星如果是一把劍,這把劍你手持刀鋒還是刀柄?
還是始終沒出過鞘,甚至連劍都沒有?
火星在確立自我存在價值之前也是自我保護的防禦機制,
劍使得好不好就在於你是否了解這把劍。
這把這把劍它卻也是「傳家之寶」。
原生家庭的火星經歷決定個人的火星表現。
 
水瓶座是集體意識星座。在定義上是團體、組織、朋友。
火星會在這樣的領域找尋自我價值定義。
我是否會被「組織」接納是重要的。
如果不被接納火星會進行挑戰。
挑戰組織的宗旨、精神,變得具有破壞力。
所有的意義都是為了凸顯「我」「需要」「被注意」。
雖說火星在風象星座會變的比較「理性」。
除非這是被訓練過的火星,會變得 雖靈活但穩定 。
像是懂劍術、劍道練武術的武人知道如何使用、善用自己的力量但不隨意,是可控制的。
如果相反帶著慾念、慾望、野心、毫無忌憚的火星,
在風相星座會變得刁鑽更缺乏道德甚是反信念的火星。
 
水瓶座除了上述的定義之外也有非主流之外的意思。
兩種不同的力量會同時存在。
反主流、反「反主流」,甚至其他。。。。
 
螢幕快照 2020-04-20 12.22.47.png
 
當火水瓶遇到雙子座呢?美國總統川普
星盤中的火星獅子與水瓶座對沖,看似打破階級的樣貌,其實是唯我獨尊的火星。
這個火星無法忍受一絲絲的不在陽光下,甚至只有永遠不夠亮。
這是一個相當自我、驕傲的獅子。
 
水瓶火星對沖星盤中的冥王星,強化了控制力,這樣的控制力的背後是危機感。
當火星水瓶跟本命盤形成風象大三角,再度強化他的民粹與國族主義。
讓川普變得更情緒化多變。
缺乏土元素的星盤,在川普星盤顯示著強大的權利欲與控制欲。
「通通都是我的」!!
川普的火星充滿了隱藏的慾望、無法填滿的匱乏。
透過上升獅子顯示 「I'm the Best,Nobody better than me」
我真正想說的是「I AM GOD」!掩藏不住慾望、驕傲、自大的獅子!
當川普指責WHO時,
這個火天瓶正在川普的六宮,威脅了獅子座12宮。
有趣的是 Lady gaga ,早期不被接受的被排擠的,後來卻因自己的不主流造型、音樂讓自己變成主流。
她也運用了自己的力量,正在串起相同六宮的力量與川普12宮對應。
兩種力量很值得我們繼續觀察。這是軸線兩極力量的顯示。
 
川普與女神的關係盤是能量互相吸引,一種抗衡的吸引
川普沒有土元素吸引了火海合相在摩羯座的Lady gaga
挑戰他的巨蟹星群。「我不認同你的保護主義」
她的土星天王星射手座對分了雙子座川普,從川普的五宮「舞台」
可以說,川普面臨演藝界的「不認同」。事實上這是真實存在的。
只是「女神」用音樂讓自己變成領頭羊帶領團結了趨勢。
從小對霸凌、排擠不陌生的她,怎麼會不熟悉川普的一是行為?
至於網路的攻擊也是她曾經的家常便飯。
他們在火元素、水元素互為大三角。
她挑戰了川普也在向過去宣戰,過去無法 保護自己的火星,
在這次為了「集體意識」「我所在乎關心的人們」展現過去曾經失去的勇氣。
女神與大王的比對盤真是太精采了,說不完
 
這是最糟糕的時代,也可能是為了走向最好的未來,所造成的破壞、崩解、淘汰、重新建立。
水瓶座的變革往往沒有 對 錯。只有必須改變。
火星水瓶座也象徵 那些確診卻無病症的一群「特別的人」。
我們怎麼知道,這群人搞不好是最能生存在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病毒的世界?
最有生命力的人,雖然會造成別人的感染而不自覺,自顧自的生活著。
僅僅是這種現象,充分解釋了火水瓶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文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