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進入我的太陽回歸日,即將離開流年八宮進入九宮。事實上九宮效應會提前約一個月最為明顯。
效應期的這段時間,我相當忙碌。
報了兩個我一直想要上的課程,蛋糕裝飾以及法式甜點烘焙之外,重要的是接到一個關於我自己在32歲前的的專業訓練的訊息。

這個訊息讓我拾起「中風」之後沒在碰觸的琴鍵。

這段時期整個都沈浸在如何找回我曾經擁有的才能與技能,

是一種自我滿足的實現、面對的時期。很感謝這個訊息讓我重回自己曾經擁有又失去的再次面對拾回。
當我只需要對自己證明我做得到,不需要對世界「公告、取得認證」才是真正享受彈奏的開始,才真正「聽見」音符,談奏出情緒。

這都與「金星逆行」相關。也剛好是我九宮的守護星。
這段影響期現在整理起來,每一項都是開啟。花了不少的銀子,但是每一項都是與「豐富、照顧」自己有關,進而接著分享出去。

 

既然是九宮之後將啟動的讀書會也將會進行。

我的生活,占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會是全部的重心。

生活需要其他豐富經驗的面向存在,才能觀察理解星盤中的意義。

單一的生命經驗都會傾向一種主觀。主觀像是一種「偏食」。

排他性相當強。主觀的經驗無法開啟星盤的真正動能,也限制了自我的可能性。

學習流年,是用來觀察自己的。
特別是人文占星的流年二推是用來關注自己內在的能量流動的反應。

往往它的趨向比我們的「自有意識行動」來得快,來的先驅。這個趨向來自我們自省自觀後的方向。
如果我們是正向調整,「它」會將我們帶往正確的,我們需要的方向。

相反的,沒有任何自省自觀,「它」也會帶往我們需要的方向,那是「渴望、嚮往、憧憬」。

這樣的驅動從我的流年與二推結合看出意義。但是動念是先形成的。就

算我們會事先觀察,動念未形成前,可能只會照我們理解的方向有意識的行動。所以,我不是手不離盤的占星人。


我悟、盤才能悟,才能理解星象傳遞的真實訊息。

夏希帶的占星讀書會是屬於「生活實用人文占星學」。

讓學員認識占星與我們的生活如何息息相關如何將星盤中的能量應用實踐在生活之中。

如何透過占星學透視內在運作,為了洞悉自己看不到無法意識的世界。看到自己的能量分配與運用方式。
個人的「提問、分享」是讀書會的重點。

前半生我被命運(命盤)主導,在學習占星後的認知,應該與星象共鳴。

在共鳴前需要認識自己星盤中的設定與配置意義。認識自己永遠比認識別人重要。

歡迎人生進入成熟階段的朋友請關注
即將推動的人生重要的「阿基里斯腱土星讀書會」

這是下半年重要的讀書會「新觀點看老惡魔 土星」
如果你的人生高潮迭起
如果你的人生陷入不斷的循環
如果你覺得人生是一種天羅地網
如果你的人生始終潰乏無法滿足,感受不到關心與愛
如果你的人生脫離不了失敗感
甚至你的人生無法察覺「自我的」重要或存在

都歡迎你們參加這個讀書會。
讀書會另外伴隨希臘神話故事,透過神諭看到我們的現實生活狀態。
這兩本書都是人文心理占星學重要翹楚 「Liz Greene」的著作。
特別是「老惡魔土星」讓占星界對土星從不同的視角詮釋。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私訊,請email: astro.yvo@gmail.com 

或是 台北故事說占星粉絲頁詢問


確定好開課的內容時間費用將優先傳訊給私訊的朋友。

如果到達人數上限不再開放公開報名
導讀這樣的讀書會需要強大的專注力,
為了是希望能跟每一位學員互動所以在人數上是有限制的。

這幅相當有名的畫作是烏拉諾斯吞噬自己的孩子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占星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