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冬至,正式進入摩羯座,2021年也將進入結束倒數。
一個五千字文結束了一個優質光芒的人生。這也是年終大戲。
於是「
#蕾神大錘」出現在兩岸媒體。還記得月蝕合於 #梅度莎大陵五恆星嗎?誰是梅度莎?誰是 #帕修斯
#事件主角的水星比較

很顯然的,王力宏是梅度莎,他所象徵的一切的人設背景是梅度莎的反差。梅度莎的家族是神界的社會底層,王力宏的背景代表了「高品質的社教」條件,來自良好的家庭。但是「高品質的社教」條件、所謂良好的家庭與成熟健康的人格是無法等而觀之。
這是一個換湯不換藥的原型架構。

我常常發現高教家庭的匱乏問題不少於社會底層,甚至他們更難被取悅、滿足。他們的「價值、條件匱乏」來自於「永遠不夠好的自視甚高」!

很顯然扮演砍頭的 帕修斯是李靚蕾,她使用的大錘就是「文字的力量」。是的,在我聽了楊照先生的評論,我相當同意的是李靚蕾的文字強度不是用五千個字說出極有影響力、讓人即時產生清晰畫面的想像力、聯想力、以及細節的情緒挑動,吸引著「厭讀文字世代」的反覆爬文而已。
真正厲害的是如何將八年不堪的婚姻「
#僅僅五千字道盡」!

這不只是文字的力量,重要的是「思考、分析、邏輯、訊息儲藏」。還有她簡潔有力的「溝通方式」!
這才是她砍頭的武器!是把犀利無法招架的刀,殺人不見血,一刀斃命。。。。
#水星的能量
再次將11月的月蝕金牛星圖議題帶出來,火星在天蠍座與天王星金牛的強硬相位,水星在天蠍座的陰影揭露。這組天蠍、金牛所呼應的剛好是這次的重要主題。水星與海王的柔和相位,說明了事件中的一切,包括個人隱私,還公佈了多人的隱私。這完全是 一榮俱榮、一毀全毀,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為了生存、名譽、安全感、自保的殲滅之戰。

#水星的強勢,很多人認為水星在雙子、處女是強守護。
但是,我認為水星在天蠍的力量是相當深刻,輕者見血,重者毀滅。這與觀察、感受力有關。尤其是在這個水元素中的冷靜星座。
反過來這麼具有Power的文字力量的李靚蕾,水星在何處?雙魚座!
這個被認為落陷的配置。是的。
#落陷#失勢。不切實際,幻想,敏感、可能的混淆、不清晰。
事件顯示的是。。。她具有相當的文字魅力、直接影響群眾的力量、而且強勢的攻擊力,這個水星與天王星射手座四分相。天王星給予了水星演化、必要的蛻變。她的水星變的強有力。

我相信,這個水雙魚曾經是落陷、失勢、相信自己曾經的所見所聞,而且還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影響。於是進入了一段「失望、破滅、成長、蛻變」的關係。

我們的五感、五官,只是一個感知的中繼轉播工具,並不具有任何成長、反省、教育的功能。在個人心智未進化成熟之前,五感、五官呈現的是部分事實,不是全部,它們像是一種鏡頭、麥克風、音箱、接收器般的「獨立存在」,這些接收器本身不具有思考能力。
不是「有人說」,「我思故我在」?所以「我不思我不在」。我所看到的東西都可能是「假的」!!

走入了婚姻進入八宮的隱私領域我們終究發現彼此的陰影是否能被包容救贖或是演變成背叛、傷害。這時候才發覺「自我存在的價值與如何堅持或是結束」,關係就在委屈與求全中的掙扎、選擇中需要面臨衝突與妥協的消耗、傷害之下兩敗俱傷。
在這裡不得不說,事件的女方在八年中婚姻關係中的進化、演變、成長快速的一方。因為她真的很年輕卻能為自己打了一場生存之戰,而男方年紀雖大,時間似乎並未給他任何成年禮物,幫他走出自己一直以來的困境。


#王力宏的水星是在強守護雙子座#逆行」。逆行,影響了雙子環境,更為當事人在溝通表達上帶著一種反覆的停滯,還有一種情緒、感受表現的困難。逆行也顯示在媒體中對他的「公關反應上」的批評。

不過演藝事業,皮相永遠比骨相來得重要,長相比內涵來的吸引人。人設背景、家族身家條件決定了社階地位。
這次的事件大眾不過是被自己的眼睛、耳朵所蒙蔽,而且是「願意相信」的。
「像我這種占星師」,永遠戴著「懷疑、有色的眼鏡」看這些過度包裝完美的人格。
最終事件的結果展現的才是「真正、真實的人性」,大家在破滅什麼呢?

人性的美好在顯現於 適度的真實
人性的醜陋在揭露於 過度的包裝
在這個「美顏app充斥的時代」,當濾鏡拿掉我們無法接受真相,甚至撻伐「他為什麼這麼醜惡」。
他們的完美到底是在討好誰?!為什麼我們不能接受「正常的真實」?
他們的存在不過是集體大眾的投射。

好了,回歸正題。
在月蝕之後,
#南北交將進入金牛天蠍軸線
2022年1月30日 南北交移入天蠍、金牛軸線,直到2023年七月中旬離開。這期間我們會經驗 北交與天王星相遇階段。
這段交點天蠍時期我們將經驗安全感與現實的衝擊、激盪。
價值、安全感再次顛覆、摧毀、重整、失去依賴。這是考驗實力的時期,無論是內在的堅定還是外在的實力。(這段在事件之前已經寫好,沒想到很應景)
這次事件只是南北交的先行徵兆開始而已。
在未來的一年,揭露、摧毀、結束、重整、不得不的衝擊改變即將揭幕。一切與過去都會「不一樣」。挑戰的是人性最終的防禦線。
這組軸線對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很重要。

在聖誕前夕的貼文~
聖誕老公公一直都是不存在的。
但是我們心裡希望著、相信著他是真的,這樣「希望才能期待」!
真實是,你才是自己的聖誕老公公!❤️❤️
祝大家 聖誕快樂 ❤️❤️


#我要補充一下所謂的#成長」與靈性一點關係也沒有。不如說「#社會化」的競爭生存能力

依賴:表示沒有 控制、自主的能力 

截圖 2021-12-23 下午12.33.4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占星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