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期經常碰到獅子座的個案。
這個需要被關注欣賞的星座這段時間社會上發生了相當多矚目的案件,撇開詐騙,每一件事都與牽涉無法曝光的金錢、財物。
火星與冥王對分,木星成為端點的相位影響還未脫離,仍會繼續發酵。
前一陣子最大的獅子座受災戶(當事人是獅子座)。。。真假名牌包的關注事件。但是相信更多人是冷眼旁觀的不予置評。
最近最火的就是台大畢業演講人,上兆身價的輝達CEO 黃仁達先生「水瓶座」。他大概是社會規則對成就的最高標了!
在這個軸線上,若是我們用火獅子/冥王星水瓶座對分相的比較,就能看到冥王星的力量。名牌包的價值與冥王星的身價,各自引起的集體效應是雲泥之分、財富層次上的差異。僅僅是參加黃先生的演講,都是社會上的相關的菁英顯達。
在這位CEO身上看到的是真正發光的獅子座現象,即使他是水瓶座。大部分的人對獅子座都有既定的看法,熱情、活頗、必須的耀眼、鎂光燈的焦點。事實上在CEO身上我們可能都感受到這些能量,閃閃耀眼的光點,而他從事的確實屬於水瓶座的高科技業。
但是,在我們生活周遭中有些獅子座卻是相當的低調。我的課程學員中就有一位是相當安靜的獅子。剛認識她時,只要她開始說話,我必須全神貫注的傾聽,因為她的聲音如貓鳴聲。。。曾經懷疑她的時間是否正確。之後確定她就是那個特別的獅子。即使她是星群獅子座也無法改變她的靜態、安靜的氣質。與其說她是獅子,表現的更像貓。
在跟課(讀書會)幾年之後,她終於說話回到正常音量而且勇於表達,雖然仍舊無法改變她第一眼的靜態,但是比當年真的改變很多,她慢慢地發揮了獅子座應有的本質,用它自己的方式。這幾年為了自己很認真的去感受占星對她的影響與生活上的相互應用。
即使是獅子星群都不保證帶有熱力與光芒,跟星盤中的被動能量配置有關。星盤中被動條件愈強像是無法發出熊熊烈火的生命力,這與被限制有關。讓火充分地燃燒是需要有相當的條件。無法發揮的能量勢必造成個人一定的困擾。
獅子座的本質是「自我肯定的勇氣」,特別是對土獅子來說相當的「挑戰」,他們可能就是永遠都覺得自己是不夠美麗的獅子,即使鬃毛已經是閃閃發光,金光閃閃。。。但是仍會給自己戴上一個醜陋的帽子,無論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千萬別問我為什麼,這個問題要由土獅子自己回答。
 
我們觀看獅子軸線恰好是火元素與風元素的關係,雖然呈現對分相,但是真正的意義是沒有你(風)我燃燒不起來,沒有你(火)我無法發光發熱對自己的看法產生勇氣與行動力!所有的敵對,都透露出 需要、理解、接納然後融入最後適時的切換。在星盤中的敵對(對分相)不要忘了都是因為「我」而存在的,如果誤解了這個意義,太陽很難達到祂正確的目標、方向。還會認為對分相應該老死不往來的敵對位置嗎?
再提醒一次火冥相位會點出生盤中相關的宮位事件,即使沒有事件也會有情緒上的起伏。
#讀書會閱讀占星各種書籍為主,以平日時間為主,這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這一週我居然看完璀璨帝國以前根本不會看的節目。這真是充滿名牌、炫富、上流、高級珠寶、鈔票、愛情、甚至還有可能是王孫後代。。。果然很綜藝。
Leo and Aquarius Compatibility_ Why These Signs Are Attracted to Each Other.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文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