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樣的政治相關的貼文需要相當小心,免的觸動支持者敏感的政治情緒。對占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輕鬆一點的心情閱讀
以占星的 理性、客觀看破局。
在協商破局那一天朋友傳了卦占盤給我,甚至在更早之前看到是否能合作的卦占盤,顯示的都是變數、難合。而且擋下印證。其實並不意外,天蠍新月訊息明顯。
如果回到11月13日的天蠍新月盤(在當時我也做了新月分析)似乎已經給了答案。天王星直衝日月合相與火星。新月有開始新計畫、新種子的意義,天王星是改變這個計畫的變數。以結果來看,從這個「計畫」開始每天的心情、情緒處在上沖下洗左搓右揉無法著地般的懸著。
#水瓶座 與社團相關。政黨團體就是社團。所以水瓶座有政治的意涵。民意代表為民喉舌,屬於這個星座的意向。水瓶座的質地是固定風象,由天王星主管。這個星座在個人特性屬於 展現個人特色,客觀、抽離、不容易妥協、觀察者、缺乏感性強調理性的現象。
如果看過我在痞客邦分享的柯文哲星盤分析,所有的候選人只有柯P是日、天獅子座火元素。很顯然,他的天王星與過境天王金牛能量產生四分相影響,還與本命盤的木天蠍精準對分形成#T-Sqr,他看起來「似乎是」最大的變數。很多人看盤會以為擁有這個行星(天王星)代表此人與生俱來擁有這樣能量,這說對了 一半。如同我在分析柯先生星盤的文章提到,蘇貞昌先生對柯文哲先生選市長(第一屆)時說:「你是來亂的喔?」
在這次政治公開的協商中柯先生遭遇最大的亂流(來亂的)可能是郭台銘先生「無法自我控制的情緒」以及對協商現場的強制控制,這是第一個變數。第二個變數就是侯友宜先生的「簡訊」事件。前面有說,柯P是日、天外加一個水逆在獅子座,而侯市長遭逢天王星逆行入境合相本命水星金牛。對柯P來說這是另一場亂流(來亂的)。「來亂的」意思是什麼?
關係是一種能量吸引,什麼樣的能量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境遇。
就占星來說,火元素獅子柯P與風元素天秤(超強)郭董看似是一組靈活勝選組合,這也是很多人所期待、看好的。但是柯P出生盤沒有風元素,很容易收到風的主導,現狀看起來找郭董是為了協調、協商、可能的利益交換,很顯然最後協調失敗。為什麼?有四顆行星在天秤座的郭董,火星在射手,在過境日射手的能量影響提前激化火射手的行動談判特質,白熱化的直接攻擊,導致協商破局。
新月天蠍的天王除了衝新月、還有衝火天蠍。如果有上過我的課程或是關注臉書貼文,我多次提到。。。天蠍不是一個正面能量。這是一個壓抑後的能量反噬。之前承受多少,後座力便有多強。
我們看看在協商破局後新聞上出現的是關鍵字。。。。
國民黨 一直以來所受的屈辱,在忍無可忍、退無死所、不願再忍、放棄協商、切斷合作可能。
民眾黨 認為簡訊所「揭露、隱私、背信、難堪」,還加上郭董的「尿遁」「放棄」協商現場,喝咖啡(黑色)
郭董的退選宣言「Stop 、 Reset 、 Restart」
在在都指向天蠍的結束、重設與重新開始(重生),當然我對郭董的尿遁會想到神話故事中宙斯的射後不理,享受過程,不管結果,的逃避性格。
當柯P遭遇侯市長雙子水星金牛、木處女展現堅持、SOP、誠信的固定、土元素特質時。。。。柯P的處女星群沒有顯示應有的優勢(注意合約細節),缺風元素的人面對協商是有Bug的,以為找了一位很會談判(生意)的郭董卻發現郭董的協商反而是另一種「出征」,或者說他不擅長政治協商(水瓶座),因此造成藍白的政治合作破局(天王星)。
 
迎接射手新月來臨,代表天蠍月的週期循環已經結束。新的月射手循環新的開始。在台灣,政黨的競選政見開始展開。
在這次協商之前原本要貼的分析文沒有發,這裡補一下
「缺乏風元素的柯文哲遭遇的兢爭者都是風元素。
賴清德 天秤座 風
侯友宜 雙子座 風
郭台銘 天秤座 風
柯文哲 缺風 的獅子座 火
這是宇宙對他個人關係(對手)有趣的安排。
這麼多的風,不可能平靜。公平、正確、正義不會是重點。
如何協調、平衡、通過想法溝通達成最大共識核心。
水瓶座是 堅持自我想法,很難協調。
是合縱連橫還是堅壁清野(水瓶座)
火與風的選戰,真是風風火火。。。。。火、氣 很旺。。。」
這裡面缺乏風元素的星座是水瓶座,也就是最大共識核心「民眾、國民、民主」。水瓶座的重要意義是打破思想藩籬,不只是橫向還有垂直。但是很顯然的這樣的競選組合變成是一場「One Men Show」。
新月就是太陽與月亮的合相、合而為一。一陽與ㄧ陰、正與負(副),在天蠍新月的火星在自己主管星座,強調陰性的優勢,副手的有利條件。
在協商破局後,各自的副手都很「亮眼」
賴清德候選人搭配副手蕭美琴女士
侯友宜候選人搭配副手趙少康先生
柯文哲候選人搭配副手吳欣盈女士
蕭美琴女士似乎比正位參選人耀眼
特別是趙先生是金牛座~天蠍軸線,
吳欣盈女士來自於龐大的金融家族(天蠍),本身是金牛座(天蠍軸線)
對柯P來說吳女士更像是他出生盤前的獅子新月所象徵的女性形象(柯文哲出生盤分析文在月亮部分有解析)亮眼、優秀、很難忽視般的存在。
合夥、婚姻關係中,不可能存在同值性。我常說,關係裡不能有兩個太陽或兩個月亮,就算是同性戀也有陰、陽區分(攻與受),若是同值性太強拆夥是可能的結果,否則自身就必須有變值能力,也就是其中一方被動性由陽轉陰或由陰轉陽。這在婚姻兩性關係中經常發生,變值的一方通常是辛苦、痛苦的。
這次的協商我們看見的是三個太陽沒有人願意接受(月亮)「副位」,這次的副位在星象顯示擁有更多的條件資源,三位副手無論誰當選都不會是「閒缺」都有重要使命。。。。
 
回到水瓶座,情感疏離、不容易激起情緒的星座,一旦引動情緒會一發不可收拾投入的兩種極端。我要說的是,水瓶座對於「政治」的隱喻,應該保有客觀、理性思考。政治雖然是一種信念、理想,靠的太近會讓我們以管窺豹一斑,無法看清全貌。
政治在水瓶座領域裡,風象其實不是一個忠誠度的概念,換句話說,思想隨時進化改變、成長,需要更多的是思考、觀察。若是在政治中失去自己,失去個人的思考能力,失去自我的同時可能損失的是個人重要的切身利益。
反過來說如何從政治政策裡看到個人的利益,這是水瓶座與牡羊座的六分相位重要概念。我一向認為水瓶座的另一端是自我、自私,在政黨政治的環境裡選民應該學會容許自己自私,重視自身權益,不是為了成就哪一個政治團體。
#2538房。。有趣的巧合
這數字基本上就是固定T-sqr, 固定星座與財經、政治(相當世俗)有關,這組數字缺少的恰恰是11(水瓶座),隱藏在3與8 ,無法密室(8)的協商(3)。與柯P的本命過境T-Sqr莫名的一致。一切的結果安排,來自於最初一念之間的決定。
其實我很樂觀地看這次選舉。一切回到政黨正常的競爭,各政黨發揮能力全力吸取選票,唯獨。。。。天蠍新月重要影響,愈覺得屈辱的一方愈容易集氣,競爭打過頭會強大對手的吸票能力。
政治像是一場戲,不要入戲太深。。。。
演得不夠真,沒有票房,演得太真,觀眾無法抽離,後身傷神、傷身。
水瓶座是人際關係中最高技巧、洞悉的展現,不是與生俱來的是要努力的方向。
~~~意外的巧合車號
很妙在君悅破局第二天看到這個車牌。。。
好吧,還是來寫一寫我的觀點。。。
這篇寫完,又要休息一下。。。。
對我來說,每一篇占星文都是盡心力刻字而成的。
附上新月天蠍星盤,缺乏火元素,但是「行動十足」
 
新月天蠍與政治協商破局分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文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