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結婚的當下,就存在了離婚分手的種子。只要種子不發芽。萬一種子發芽了,是真相的顯示。而天王星的本質是發現、看見真相。

#怒嗆人生 的黃艾莉發跡於「脫口秀」。
什麼原因讓她走向這個舞台?

「那時她的人生設想是:早結婚早退休,再也不上班,只專心做家庭主婦。然而,丈夫為了保護家族財產,讓她簽署了婚前協議。」
是的 
#婚前協議書 ,她的人生設定是躺平而不是再進一步,但是「這本書」讓她意識可能無法完成的未來。這個協議讓她咬牙堅持擁有自己的事業(也就是在YT上可以看到她懷孕仍在說脫口秀)。

「我有最大的賺錢動力,因為我簽了那份文件,它讓我無法依賴我的丈夫。」
天王星象徵著一種預測、洞悉、遠見,為這樣的洞悉佈局未來。黃艾莉在看清關係全貌後,佈局了十年,成就自己的財務獨立(更勝過先生),「創造」了現在的她,導演、演員、製作人,現在的她已經不是設定人生嫁富二代就完成那個只想躺平計畫十年前的黃艾莉。

人是要變得,而且是隨時調整、因時制宜。至於如何改變在於個人的「視角與願景」,我們的視角、願景只要夠清晰、看得夠遠,天王星提供了變與不變的劇本,都能讓我們看得通透。天王星ㄧ但做出決定,將會有計畫的走向目標。無論它處於有意識或無意識做出個人的「超前計畫部署」,讓個人完成自我目標設定,即使是一場毀滅或自我破壞。

「我每五分鐘就想著背叛我丈夫出軌,沒這麼做不是因為我是好人,而是我沒找到機會。」節目上線2個月後,黃艾莉與丈夫宣布離婚。
十年後的她可以說出這些話,相當天王星特質,相當直接、誠實、不在乎。因為她已經。完全 。獨立。成為一個不在需要依賴他人的個體。十年前的協議書,創造了十年後的她。天王星不隱藏顯現在各種能見度範圍裡。誰看見,誰為自己「創造」未來。

只是大部分的人是閉著眼睛關閉知覺,等到種子發芽看的真相,那麼決定也只有兩種選擇,Yes or No! 問題在於無論哪一個選擇可能都不舒適。

星盤像是一個船的方向盤,怎麼轉操縱在自己的手上。在人生的過程中,大多數的人是放手讓這個羅盤自轉或授權他轉,這種方式只能接受必然的結果,也是必須的。簡單說是「他人造業卻是我承擔後果」。

只有少部分的人是願意、樂意「全部自己動」。全部自己動是一種挑戰成長的過程。

三王星,是生命旅程中的冰山、漩渦、海嘯、各種突發,愈能理解自己這艘船的目的,愈能知道人生的路線,愈能做到有效控管人生的災禍與意外。

生命中的三王星是幫助個人達到真正的獨立完成「獨立個體」的必要淬鍊。
如果已經進入危險區堅持不改變的生命將感受的是三王星的無情、摧毀與破壞。
當三王星發作的時候才準備~已經來不及了!這是為什麼他們被稱作災星、禍星!

 
可能是船帆和船的塗鴉
 
 
 
查看洞察報告和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